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E:\website\protek\home\page.php on line 22
品牌故事 | PROTEK

品牌故事

普特品牌故事與主要產品

品牌故事

普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2007加入全漢企業集團,遂改名為全漢高雄分公司。至今累積30多年專業醫療與工業電源設計與服務,成為集團中不可或缺的醫療電源設計與開發團隊。也因為過去累積的設計能力、效率生產、品質控管與客戶導向服務,集團認為不該放棄普特品牌累積的醫療實力與其在歐美的品牌影響力,故仍維持"普特"此一銷售品牌。

普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普特電子)成立於西元1984年三月。其專業領域是設計及製造適合各種產品應用的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範圍包含多數的醫療產品應用、電訊設備、銷售點設備、網路設備、測試儀器、終端設備儀器…等等。為了盡善盡美地滿足客戶全方面需求,普特電子於西元2003在中國大陸東莞成立浦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如此,普特電子於台灣及大陸皆有生產製造設備,產能最大可達到每月12萬機台(4萬/月於台灣,8萬/月於中國大陸)。目前生產中心集中於東莞浦特電子,研發中心與業務接單服務則根留台灣普特電子。

多年的設計經驗及效率化的生產管理,確保普特電子提供客戶價格合理且品質優良的產品。所有產品皆經過統計流程管控品質,並取得ISO 9001品質系統認證與ISO 13485醫療品質系統認證,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及可靠度。建立多年的嚴謹產線管控下,生產線可以依客戶需求的多寡生產並且準時交貨。

普特電子的專業電源設計技術加上經銷商及代理商服務,可以提供客戶客製化設計需求及全面的客服需求。我們提供快速且專業的服務,協助客戶解決多數系統搭配電源上的技術難題,以縮短其產品正式上線時程。

主要產品

目錄上標準的電源供應器及變流器可提供客戶多樣的選擇與搭配。無論是外接式電源或是開架式的電源供應器,皆通過國際安規機構檢驗合格,並有CE合格標章。

g
hi this is over contact us
item is sel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