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in E:\website\protek\home\page.php on line 22
品牌故事 | PROTEK

品牌故事

普特品牌故事与主要产品

品牌故事

普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2007加入全汉企业集团,遂改名為全汉高雄分公司。至今累积30多年专业医疗与工业电源设计与服务,成為集团中不可或缺的医疗电源设计与开发团队。也因為过去累积的设计能力、效率生产、品质控管与客户导向服务,集团认為不该放弃普特品牌累积的医疗实力与其在欧美的品牌影响力,故仍维持"普特"此一销售品牌。

普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特电子)成立於西元1984年叁月。其专业领域是设计及製造适合各种产品应用的交换式电源供应器,范围包含多数的医疗产品应用、电讯设备、销售点设备、网路设备、测试仪器、终端设备仪器…等等。為了尽善尽美地满足客户全方面需求,普特电子於西元2003在中国大陆东莞成立浦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如此,普特电子於台湾及大陆皆有生产製造设备,产能最大可达到每月12万机台(4万/月於台湾,8万/月於中国大陆)。目前生产中心集中於东莞浦特电子,研发中心与业务接单服务则根留台湾普特电子。

多年的设计经验及效率化的生产管理,确保普特电子提供客户价格合理且品质优良的产品。所有产品皆经过统计流程管控品质,并取得ISO 9001品质系统认证与ISO 13485医疗品质系统认证,以确保产品的品质及可靠度。建立多年的严谨产线管控下,生产线可以依客户需求的多寡生产并且準时交货。

普特电子的专业电源设计技术加上经销商及代理商服务,可以提供客户客製化设计需求及全面的客服需求。我们提供快速且专业的服务,协助客户解决多数系统搭配电源上的技术难题,以缩短其产品正式上线时程。

主要产品

目录上标準的电源供应器及变流器可提供客户多样的选择与搭配。无论是外接式电源或是开架式的电源供应器,皆通过国际安规机构检验合格,并有CE合格标章。

g
hi this is over contact us
item is select